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杜兰特两双雷霆七连胜 诺天王24分小牛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17日11:37

    投篮点|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刚刚进行了大换血的小牛遭受磨合期的阵痛,客场以86比99不敌雷霆,遭遇两连败,雷霆则取得七连胜。

  诺维茨基砍下了24分9篮板6助攻,基德贡献12分8篮板5助攻。刚刚从奇才交易到小牛的三位球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巴特勒16投4中得到13分6篮板,海伍德贡献7分6篮板。雷霆这边,杜兰特贡献25分14篮板3盖帽,威斯特布鲁克贡献17分8助攻6篮板,格林和哈登各得17分。

  开场阶段,杜兰特表现抢眼,第一个回合便送给马里昂一记大帽,前5次出手投中3球,包括一记暴扣。但是小牛很快便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反超比分,新来的巴特勒表现抢眼,连突带投拿下6分,率队打出一波17比6的超级攻势,首节结束,小牛以26比16领先。第二节,诺天王爆发砍下13分,但是雷霆已经脱胎换骨,整体配合行云流畅,全队单节轰下40分,包括5记三分球。半场,雷霆以56比54反超。

  第三节,小牛全队哑火,仅有3个运动战进球,中间陷入了一段长达7分钟的得分荒,雷霆的板凳匪徒延续了第二节的火热状态,在后半段发动了一波14比6的攻势,雷霆以78比65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小牛依然是打铁不断,失误连连,诺维茨基和特里依靠个人能力勉强追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雷霆笑到了最后。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内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小牛:埃里克-丹皮尔,德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卡隆-巴特勒,杰森-基德

  (搜狐体育 立青)

  

基德控球表情迷茫
                                       点击图片 查看精彩比赛组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