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现场:阿里扎凶猛掌扇德隆 火箭新外援攻防俱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17日12:04
火箭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火箭在主场以94-105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以下是精彩的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三分雨突然发威 布鲁尔飞身上演暴扣

  首节比赛,爵士打出一波8-0,以12-4领先火箭。此后火箭外线突然发威,布鲁克斯、巴蒂尔和阿里扎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首节还有2分52秒时,威廉姆斯运球到前场,助攻布鲁尔飞身暴扣,爵士领先5分。

  现场:巴蒂尔遭奥库封盖 火箭新人攻防表现俱佳

  次节比赛中,巴蒂尔突破上篮,却遭遇奥库的大帽封盖。新人坦普尔表现出色,先是造迈尔斯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在找不到传球对象后,一条龙突破上篮拿下两分。此后他在防守中封盖普莱斯,造成爵士24秒进攻违例。

  现场:德隆为小黑豆上课 单节7助攻超火箭全队

  首节比赛,布鲁克斯和德拉打得异常火热,面对小布凌厉的攻击,老道的德隆选择玩整体篮球,屡次妙传让小布防不胜防,而爵士以依靠着德隆的组织,很快的把火箭远远甩开。

  首节比赛,德隆得到了4分7次助攻,单节7次助攻比火箭全队的助攻还多了1个。

现场:阿里扎狂追整场 为火箭小布报仇掌扇德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17秒时,火箭队进攻,巴丁格弧顶为小布挡拆,然后随手把球传给小布,遗憾的是在对手的干扰下,球被捅掉,小布甚至飞身横扑过去倒地争抢,但还是被德隆提前抢断。

  德隆得球后,快攻一条龙,此时目睹小布倒地的阿里扎飞奔整场追赶。德隆看到阿里扎后,禁区腾身扣篮,阿里扎也立刻起跳,因为没有能够打到球,阿里扎脑后一掌直接扇到了德隆脸上,造成德隆的球也没有扣进。这记犯规并没有吹恶意犯规,德隆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

  现场:威廉姆斯成功打三分 爵士连续送火箭火锅

  次节比赛中,坦普尔接球失误,威廉姆斯抢断成功后发动快攻。阿里扎从后面追赶补防,威廉姆斯强起扣篮,阿里扎狠狠一掌封盖没有得分,威廉姆斯完成打三分。火箭依靠安德森和布鲁克斯连续两记三分,将分差拉开。爵士加强防守,米尔萨普封盖兰德里,布鲁尔封盖巴丁格,连续送出火锅,很快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

  现场:姚明替补突然开窍 百分百表演震主场球迷

  本场比赛,大卫-安德森第二节替补上场,姚明替身像突然开窍一样,展现了惊人的攻击能力。面对爵士的防守,安德森打得异常坚决,连续用后转身晃开爵士的防守,然后压着对手勾手投篮。

  第二节比赛,安德森投篮4投4中,还命中了一记三分,其中的一球若非对手对斯科拉提前犯规,安德森的命中率将是5投5中,不过就算如此,安德森本场的表现已经值得称道,单节就贡献了9分2篮板1助攻。

  现场:奥库封盖海耶斯 阿里扎暴扣如麦迪附体

  第三节比赛中,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在外线连续传球,却找不到进攻机会。海耶斯在最后时刻强行上篮,却遭遇奥库的大帽封盖,威廉姆斯发动快攻上篮得手。巴蒂尔封盖威廉姆斯,阿里扎横向突破,如同麦迪以前的表演一样,强行暴扣得手。

  现场:火箭阿里扎打三分得手 普莱斯遇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爵士反超火箭后,斯科拉在高位接球组织,阿里扎空切到篮下,接斯科拉传球强起上篮得手,并造成补防的威廉姆斯犯规,完成打三分。科沃尔抢断阿里扎,普莱斯快攻暴扣得手,结果吊在篮筐上并且拍打篮板,被吹罚技术犯规。

  现场:基里连科抢断暴扣 AK47出现低级失误

  末节比赛斯科拉抢断威廉姆斯,但安德森在传球时出现失误,基里连科抢断得手,快攻暴扣得手。此后布鲁克斯三分不中,爵士抢下篮板后,基里连科在队友投篮时提前起跳,在球还在篮筐上面时就试图补篮,结果被吹罚进攻干扰球,进球无效,AK47领到了一次低级失误。(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火箭新外援5分1封盖表现不俗 凶悍突破酷似洛里

火箭后卫群遇他黯然失色 德隆15助攻变休城噩梦

阿里扎复出展示一大绝技 全能表现险助火箭翻盘

现场:阿里扎凶猛掌扇德隆 火箭新外援攻防俱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强势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