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宝刀不老雄风依在 汤姆沃森有望重返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7日12:32

    搜狐体育讯 汤姆·沃森由于与圆石滩球场有着密切的关联,从连续两届AT&T全国业余职业配对赛的胜利,到1982年那场美国公开赛第17洞著名的切击入洞,现在已经在候选人的名单之列。

  他是否有机会参加本年度6月份的美国公开赛,现在还在讨论中。

  美国高尔夫球协会10天前结束的一个年度会议,并没有授予一个特别名额参加美国公开赛, 如果实现的话,这就是沃森在圆石滩球场第五次挥杆美国公开赛。

  "关于这个决定我们的委员会将在四月份进行讨论,”迈克戴维斯,规则和竞赛高级主管表示,“他们觉得如果有任何特别的参赛名额,还是希望在临近比赛的时候进行谈论。”

  上次获得美国公开赛特别名额的选手是2005年的尼克普莱斯,所以沃森似乎也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

  随着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成为过去, 但沃森在去年夏天依然显示了足够的水准,在第72洞他面对一个八英尺长的推杆,有机会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胜利,虽然他最后被辛格击败,痛失冠军。

  两周前,沃森参加了欧巡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了并列第八的佳绩。

  戴维斯表示美国高尔夫球协会不会在年度会议上赋予特殊名额,以便给更多的人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表现。

  “大多数年份,我们甚至不会给一个特殊的豁免名额,”他说。“当然, 我们正在讨论沃森的事情。”

  戴维斯最终结果将在五月份公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看好老将沃森!
这才代表了高尔夫的运动精神!
毕竟岁数大了,还是多给年轻人机会吧。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