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西班牙世界杯备用球衣曝光 复制46年前夺冠经典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3:10

  西媒曝光了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队的备用球衣,球衣颜色为深蓝色,这与1964年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时的球衣非常相似……

  1964年,西班牙队身穿一袭蓝衣夺得了欧洲杯冠军,这是斗牛士军团历史上第一个国际大赛奖杯。南非世界杯已经近在眼前,西班牙队的备用球衣选择了复刻46年前的夺冠经典造型。这一选择的寓意很简单,西班牙球迷都希望斗牛士军团能够第一次成为世界杯冠军。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备用球衣,选择了深蓝色作为主色调,球衣上只有肩头、领口和袖口有着阿迪达斯传统的竖条纹装饰。除了该公司商标之外,球衣左侧胸前还有着西班牙足协的标志。这套球衣并不花哨,但简洁流畅的线条却仍然凸显出西班牙队的大气和高贵。

  在此之前,西班牙队已经公布了世界杯首选球衣。在09年11月西班牙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斗牛士军团第一次身着世界杯球衣公开亮相。西班牙的首选球衣仍然选择了传统的红色,不过这次球裤放弃了传统的黑白配色,而转而选择更为鲜丽的蓝色。

  综 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