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水原前场再添一国脚猛将 建业防线或受强力冲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2月17日1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0赛季亚冠联赛还有一周时间就将拉开大幕,中超四强的对手在火力配备上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与河南建业同组的水原三星队昨天正式签约韩国国脚廉基勋,前场攻击力得到提升。

图为水原三星官网截屏

  现年27岁的廉基勋此前效力于蔚山现代队,从2007年亚洲杯后逐渐在韩国国家队中有出色发挥。廉基勋参加了2008年在中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去年年底廉基勋利用联赛间歇期完成了终身大事,抱得美人归。而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前,廉基勋因为训练受伤,离开国家队。不过韩国主帅许丁茂对他的实力还是比较认可,不出意外在世界杯上廉基勋会有自己的发挥空间。

  目前廉基勋的伤势有所好转,即便赶不上亚冠前两轮,在三月份代表水原出战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水原三星之所以与其签约,主帅车范根也是看中了他的攻击力,特别是在边路的发挥。而廉基勋的加盟势必让水原的锋线攻击力加强,这也将给中超河南建业队带来更多压力。2月24日,水原三星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而3月23日则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