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华莱士各砍17分 绿军险胜国王结束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7日14:12
凯尔特人VS国王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凯尔特人以95-92击败国王,凯尔特人两连败就此终结,国王连胜势头也未能延续下去。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30-30,27-22,19-17,19-23。凯尔特人:皮尔斯17分,雷-阿伦15分,加内特9分9个篮板,华莱士17分,豪斯12分。国王:卡斯皮19分6个篮板,埃文斯1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马丁11分,汤普森14分11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国王率先发动进攻,马丁,埃文斯等人联手打出9-4开局,在首节比赛中,国王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直到本节最后阶段,华莱士打三分得手,戴维斯上篮命中后,将比分扳成30平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华莱士上来就跳投命中,凯尔特人以32-30反超比赛。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队在战成37平后,凯尔特人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10-0进攻高潮,绿衫军以47-37领先。本节后半段,国王紧追比分,汤普森上篮得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王将比分追至到52-57。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凭借帕金斯和皮尔罚球将比分改写成60-52。国王并没有放弃,一波10-4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62-64。关键时刻,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帮助绿军稳住阵脚,在本节最后近四分钟的时间内国王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趁机将比分再次拉开,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76-69领先国王。

  末节,一轮9-3的小高潮让国王队将比分追至80-82。尽管凯尔特人立刻做出回应,但在终场前3分35秒时国王队以85-84反超1分。皮尔斯带领诸将发动反击,终场前1分38秒时绿军以89-87领先。埃文斯右翼出手3分命中,终场前6.2秒时国王队将比分追至90-91。马丁采取犯规战术,雷-阿伦两罚全中,终场前5.6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3-90领先。国王队短暂停后,雷-阿伦采取犯规战术,卡斯比顶住压力两罚皆中,终场前4.2秒时国王队以92-93落后1分。随后皮尔斯两罚全中,终场前2.4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92领先。关键时刻卡斯比竟然又是两罚不中,霍伊斯抢到篮板勾手投篮不中,最终国王队以92-95惜败。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拉加-朗多,雷-阿伦,肯德里克-帕金斯

  国王:欧米-卡斯皮,凯文-马丁,丹特-格林,斯宾瑟-霍伊斯,泰里克-埃文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华莱士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