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尼克斯主帅因惨败而暴怒 丹东尼:我们被打晕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7日14: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结果在第三节结束时公牛就已经领先尼克斯27分,最终,公牛118-85大胜尼克斯,公牛在避免连败的同时送给尼克斯4连败。

  公牛状元郎德里克-罗斯今天18投14中得到29分6助攻,但是罗斯还可以有更强悍的表现,只不过他还在受右臀瘀伤的困扰,这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发挥。“每天都会对伤处进行治疗,所以我不用担心这些,明天一定会比今天更好。”罗斯说。本场比赛之前,罗斯已经有过5次30+的表现,今天他只差了一点点。

  “当他可以命中跳投的时候,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对付他,”大卫-李在谈到罗斯今天的表现时说:“他很强壮,他突入篮下后做得非常完美,我认为他已经是联盟后卫中最好的终结者之一。”

  除了罗斯的29分,辛里奇今天得到14分8篮板6助攻、洛尔-邓18分,吉布森6分10篮板,米勒10分。尼克斯大卫-李今天得到24分12篮板,哈灵顿15分8篮板,钱德勒10分。但是他们今天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6%,而公牛却高达60.5%,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尼克斯已经落后公牛27分,第四节完全成了垃圾时间。“他们彻底把我们打晕了。”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赛后非常生气,他只用这一句话评价了今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