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易建联大战08届榜眼 德克率队主场战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7日1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11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热火(27胜27负)VS篮网(5胜48负)(08:30)

  新泽西篮网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手。双方首次碰面时,热火凭借德维恩-韦德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分优势险胜篮网。

  热火前一段时间状态不佳,一度遭遇5场连败。在很大程度上艰难的赛程也是他们遭遇失利的主要原因,并未真正遭遇危机。他们最近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热火近来三场胜利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三场比赛的分差分别是33,18和27分。这无疑增加了他们取得接下来四个客场胜利的信心。对于篮网而言,韦德当然还是最大的威胁。“闪电侠”新赛季场均能得26.5分4.6个篮板6.5次助攻,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韦德依旧保持着昔日强劲的势头,那么热火摆平篮网仍该不是问题。小奥近几年丢失了全明星身手,但过去4场比赛场均能得18.3分10.3个篮板2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0.4%,他也要给予韦德足够的支持。另外,比斯利比斯利,哈斯勒姆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贡献。明日一战还是阿尔斯通离开篮网之后,首次回到新泽西与旧主碰面。

  反观篮网,今天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新泽西人打出极为罕见的出色攻防,他们在保持51.9%的投篮命中率的同时,还将山猫的命中率限制在42.0%,全场比赛山猫从来就没有取得过领先,反而是篮网最大领先优势达到13分,篮网终止了他们此前遭遇的八连败势头,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第五场胜利。哈里斯表现出他的领袖气质来,全场16投7中,砍下17分6篮板9助攻1盖帽的出色数据。虽然最终6犯离场,但洛佩兹还是为球队贡献了16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两人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争取借助主场优势击败热火迎来本赛季首个连胜。

  在与山猫的比赛中,先发五虎当中只有易建联一人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他出战28分钟只有6分入账,反而是替补出战的汉弗里斯仅登场22分钟就拿到13分,两名大前锋之间在场上的效用高下立现。明天他将与比斯利展开对抗,尽管后者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扰,但仍是热火最主要的得分手之一,08年榜眼会给阿联制造更多的麻烦。阿联打山猫虽然赢下比赛,个人状态却很一般,希望明日一战能迅速调整过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太阳(32胜22负)VS小牛(32胜21负)(10:00)

  达拉斯小牛队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以全新阵容亮相,但遗憾的是他们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明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小牛队要争取在主场反弹结束两连败,重回达拉斯的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力争率领太阳队客场延续连胜。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在各自的主场各胜一场。

  小牛队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完成了巴特勒、海伍德的交易,这让他们的内外线实力都有所补强,但或许是因为球员之间还没有默契,这让他们在客场与雷霆队的比赛中遭遇一场败仗。明天回到主场,小牛队要争取有所反弹。身为球队的领袖诺维茨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诺维茨基虽然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小牛队需要他能有更出色的发挥,他必须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基德是小牛队的组织核心,他要争取用传球把球队更好的捏合在一起,另外他要在防守中给纳什施加更大的压力,如果能够限制住太阳队的核心,那么小牛队就更容易压制住太阳队的进攻。另外,小牛队要更多地利用内线去冲击对手,海伍德、丹皮尔等人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巴特勒到来后增强了球队的外线进攻实力,他要争取在主场的首秀中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太阳队,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全队多点开花,虽然纳什只得到4分,但他用16次助攻激活了全队的进攻,小斯和理查德森带领球队赢得胜利,洛佩兹也用两双表现在内线给球队莫大帮助,明天继续做客出战,太阳队要争取保持连胜势头。对于太阳队来说,纳什和小斯两位核心的表现将起到重要作用,对于纳什来说,明天他要争取用传球继续帮助球队,他自己也要保持个人攻击性,他要争取有更好的个人进攻表现。斯塔德迈尔虽然身处转会传闻困扰,但他在交易截止日前离开凤凰城的可能性并不大,他所做的就是用更出色的表现去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理查德森、希尔、杜德利、德拉季奇等人保持着出色的进攻表现,那么太阳队仍有望在达拉斯带走一场胜利。

  灰熊(26胜26负)VS猛龙(29胜23负)(08:00)

  森林狼(13胜41负)VS奇才(17胜33负)(08:00)

  活塞(19胜33负)VS魔术(36胜18负)(08:00)

  马刺(30胜21负)VS步行者(18胜34负)(08:00)

  公牛(26胜26负)VS尼克斯(19胜33负)(08:30)

  火箭(27胜25负)VS雄鹿(24胜27负)(09:00)

  爵士(33胜19负)VS黄蜂(28胜25负)(09:00)

  国王(18胜35负)VS勇士(14胜38负)(11:30)

  老鹰(33胜18负)VS快船(21胜32负)(11: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