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男子500米于凤桐第七 韩国选手牟太钒夺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7日16:18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昨天,在温哥华冬奥会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亚洲选手包揽了金银铜牌,韩国选手牟太钒以69秒82的总成绩夺取金牌,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枚速滑冬奥会金牌,中国选手于凤桐夺得第7名。

  冬奥会速滑500米比赛比两次,两次比赛成绩相加。韩国的牟太钒、美国名将戴维斯、中国名将于凤桐,2007和2009年两届世界冠军、韩国名将李康爽和日本的加藤条治,以及韩国选手李奎爀、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芬兰选手保塔拉、美国选手弗雷德里克斯全部参赛,可以说世界高手到齐。第一次比赛结束,于凤桐以35秒11位于第七,芬兰选手保塔拉以34秒86列第一,韩国选手牟太钒以34秒92列第二。由于浇冰车故障,第一次比赛后半段的比赛被延误。第二次比赛打响,500米第一次的头名保塔拉由于第二次发挥一般,最终仅列第五。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和加藤条治分获银牌和铜牌,总成绩分别为69秒98和70秒0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