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女冰负芬兰金凤玲炮轰裁判 数次小罚体力影响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7日16:56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6日电(记者一索)在温哥华16日晚进行的冬奥会女子冰球单循环B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苦战三局以1-2惜败芬兰无缘四强。赛后中国队副队长金凤玲直指裁判不公。

  “并不是因为我们输了才这么说。裁判非常地不公平。我也不想过多说什么,我在队里十来年,裁判队我们怎么样,我很清楚。一个裁判能决定一个队的胜与负,可以让这个队赢也可以让一个队输。”

  今天的比赛里,中国队多次出现队员被罚下不得不少打多,第二节芬兰最关键的一球就是在刘智新被罚下后获得良机将比分扳平。

  金凤玲认为很多该判罚的没有罚对她们的发挥影响很大。

  她说:“虽然之前觉得可能会输,但是我觉得今天我们是有希望的,这么判罚对我们还是有影响。那么多对中国队的小罚对体力的消耗特别大。”

  队长王莉诺情绪显得相对稳定,对本场比赛评价说:“我觉得这场比赛给中国队上了很好的一课。我们在很多方面得到提高,尤其是自信心方面,我们从没有放弃。”

  中国队领队于天德也承认少打多的局面多次出现跟裁判判罚尺度不无联系,但当务之急是在小组赛最后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发挥最好状态,力争为后面的排位赛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