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森林狼退出托马斯争夺战 快船欲在自由市场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7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森林狼老板出面否认了想公牛完成交易的流言,他们表示不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前出售杰弗森。与此同时快船也打消了活塞想换走他们全明星中锋卡曼的念头。另外尼克斯正在就将内特-罗宾逊交易到凯尔特人与绿衫军进行磋商。

  之前媒体已经报道了很多了关于森林狼和公牛队之间的交易。但一名消息人士爆料给ESPN,称森林狼已经否认了一起潜在的关于杰弗森的交易,对方是芝加哥公牛提供的劳尔-邓和泰鲁斯-托马斯。他们表示不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期前出售杰弗森。总裁大卫-卡恩早在几周前也曾强调了这一点。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提议用杰弗森交易步行者格兰杰遭到对方拒绝后,卡恩就表示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事不会交易年轻的核心球员。

  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尼克斯正在和凯尔特人就罗宾逊的交易事宜进行磋商。罗宾逊现在尼克斯打替补,他刚不久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折桂,成为NBA历史上首位三次蝉联该项赛事的扣篮王。本赛季是内特合同的最后一年,尼克斯应该会希望从凯尔特人那得到一些有着即将到期合同的球员。

  尼克斯起初想想把罗宾逊送到灰熊去,但自从扣篮王表态他不同意被交易到灰熊后,尼克斯和灰熊的交易就此搁浅了。尽管罗宾逊对自己的交易有否决权,但内部人士透露罗宾逊很高兴能效力凯尔特人。罗宾逊没有随队出征芝加哥对阵公牛的比赛。球队方面给出的解释称内特因流感在家养病。

  近日传出活塞需要一名会得分的大个子球员,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最近瞄准了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和太阳的斯塔德迈尔,此外活塞也尝试用普林斯打包从快船队换来全明星中锋卡曼。卡曼在快船队的本赛季发挥不错,本赛季卡曼场均能拿下20分和9个篮板,此外,卡曼的家乡就是在密歇根州。

  卡曼在本赛季过后,他与快船的合同还剩两年2350万美元,德安德烈-乔丹已经成为快船的中锋替补,他们决定将坎比交易到开拓者以换特拉维斯-奥特罗,斯蒂夫-布雷克加上150万美元的现金,这样,如果快船还能将艾尔-索顿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送走的话,他们就有望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钓到大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