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希丁克将任土耳其主帅 为期两年年薪或9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盐粒儿
2010年02月17日19:56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足协周三宣布,6月30日告别俄罗斯国家队后希丁克将和土耳其足协签订执教合同。今年63岁的荷兰籍主教练预计在本周五前往土耳其签约,合约将为期两年,直到2012年的8月份。土耳其足协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但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那希丁克如果执教土耳其国家队,每年的年薪将达到900万英镑以上。

  荷兰名帅希丁克因为此前在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队执教时的出色战绩,而被称为“神奇教练”。2002年,他率领韩国队历史性杀入世界杯四强,达到个人成就和威望的顶峰。2008年的欧洲杯,俄罗斯队在他的带领下令人眼前一亮,淘汰大热门荷兰队首次打进欧洲杯四强。不过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爆冷不敌斯洛文尼亚,希丁克和他的球队无缘南非世界杯。在谈到将任土耳其国家队主帅时,希丁克的经纪人信心满满,“希丁克对土耳其早已不陌生,他已经知道从哪里入手调教这支队伍。”

  土耳其国家足球队的前任主帅特里姆在土耳其丧失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后宣布辞职,据说在当时,土耳其足协就联系过希丁克。当时希丁克在俄罗斯国内遭遇了信任危机,一度有提前解约的念头。关键时刻俄罗斯足协再次力挺荷兰人,并主动提出希望与希丁克续约到2012年,土耳其的邀请才不了了之。这次,土耳其人终于有机会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