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洋帅热门候选人定下家 希丁克与土耳其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2月17日19: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国足洋帅热门人选希丁克今天与土耳其签订了两年合同,合同从今年的8月1日开始执行,而希丁克上任后的最重要目标就是是带队进军2012年欧洲杯决赛。

图为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希丁克结束了与俄罗斯的合约后,国内就将目光瞄准了这位神奇教头,不少声音传出他和特鲁西埃以及米卢等人都是中国队洋帅的候选人之一。希丁克执教履历可谓丰富,而从他带队成绩看也是褒贬不一,他可以将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带到欧锦赛四强,也让球队失去进军南非世界杯资格。而他曾经执教亚洲球队的经历其实对于执教中国也是有帮助的。

  不过,就当大家在猜测希丁克是否会到中国淘金的时候,土耳其却率先下手,官方宣布与希丁克签约两年,目标就是带领球队闯进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而国际足联也报道了这一新闻。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又少了一位名帅作为选择。而从足协新任掌门人力挺高洪波的态度看,洋帅再度执掌中国队的几率是否变得越发渺茫。(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