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阿根廷公布战德国名单 老马:10人铁定去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2月17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备战3月3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客场挑战德国队的比赛。

  这份名单中没有锋线老将帕勒莫,阿根廷本土效力的球员也只有三人,对于这份名单,马拉多纳表示,“将有一半的人肯定参加南非世界杯。不过所有的球员都要接受考验,不在这份名单中的人也还有机会。”

  阿根廷国家队名单:

  门将:安杜哈尔(卡塔尼亚)、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海因策(马赛)、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萨穆埃尔(国际米兰)、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拉普拉塔大学生)、布尔迪索(罗马)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贝隆(拉普拉塔大学生)、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迪马利亚(本菲卡)、博拉蒂(佛罗伦萨)、帕斯托雷(巴勒莫)、达托洛(奥林匹亚科斯)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特维斯(曼城)、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