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等电贺申雪/赵宏博夺得冬奥会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21:41

   中国运动员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昨天(16日)在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包揽冠、亚军。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致电中国代表团,向他们表示祝贺。

  贺电说,正当全国人民欢度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从温哥华冬奥会传来喜讯,我国花样滑冰运动员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在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军,实现了我国花样滑冰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也为全国人民奉献了新春贺礼。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谨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贺电说,希望我国冰雪健儿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努力展示中国运动员的精湛运动技术和良好体育道德风尚,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参赛目标。(记者王延辉)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