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开拓者快船达成交易协议 老将坎比加盟开拓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13:32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体育专电 NBA洛杉矶快船队16日宣布,坎比被交换到波特兰开拓者队,而对方后卫布雷克和前锋奥特洛将来快船。

  开拓者队目前位居西部联盟第八,该队多名球员近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中锋奥登和乔尔·普尔奇比拉本赛季一直因伤不能上场,而全明星球员布兰顿·罗伊则因上月20日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一直缺阵,另外3名球员也伤病在身。坎比加盟可以加强开拓者的内线以及防守,本赛季开拓者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

  打了14年职业联赛的老将坎比将与开拓者队另一位老将霍华德携手,为开拓者带来了希望。坎比曾入选全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本赛季为快船征战的51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7.7分和12个篮板。

  “我们非常高兴能交换到一个战神级的出色球员,坎比有很强的战斗精神,防守出色,希望他的加盟能振兴我们队,”开拓者队主教练普里特查德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