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2010年十大自由球员:姚明居第七 麦迪身价狂跌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8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众所周知,2010年的夏天将是一个最热火的休赛期,因为将有很多顶级球员成为自由人。很多球队都开始为2010年做准备了,抢夺詹姆斯,竞争波什,或者招募韦德?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实在有太多响亮的名字:

  1:勒布朗-詹姆斯

  之前,很多人都表示纽约尼克斯队将会成为小皇帝詹姆斯的新东家,尼克斯也是十分配合,为了得到皇帝他们早就开始清理薪资空间,而我们也认为詹姆斯去纽约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就现在的形势来看,詹姆斯留守克里夫兰的几率非常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现在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战绩,同时球队为了能够挽留住小皇帝也不惜血本。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骑士队成为谈判桌上的常客,最新报道,他们正在和奇才谈判,为了加强四号位的深度,骑士队欲将贾米森带到克里夫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