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亚冠名单增补四强人 小格被换无缘亚洲赛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8日01: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上午10点30分,北京国安队准备从工人体育场出发前往香河,进行为期4天的亚冠冲刺备战。与此同时,国安队已经上报亚足联的亚冠名单也发生了一些调整。除增加了徐亮、王晓龙、吴昊和罗斯以外,最大的变动是将此前已经报上名瑞恩·格里菲斯换下。

   与中超联赛可以报5人上场4人的外援政策不同,亚冠联赛只允许报名4名外援,但同时也可以上场4名外援。上赛季的马丁内斯因签约最晚,没有报名参加亚冠。本赛季的情况则略有不同,5名外援全部搞定,教练组根据位置的需要确定了参加亚冠的外援。“乔尔无法参加前三场联赛,可以集中精力打好亚冠,奥托的类型与其他进攻队员不一样,马季奇和罗斯则是因为位置的关系。”领队吕军在解释亚冠报名外援的选择时说:“主要是根据比赛的对手以及位置的需要来确定哪名外援报名。”

   此外,3名内援此前没有进入名单的根本原因则在于当时转会没有完成,国安方面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内援都是刚刚签约,当时肯定无法报名。”吕军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