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河南

巴哈利卡将代表建业征战亚冠 河南签下欧洲强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8日01:12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亚冠报名的截止,中超各队都在最后阶段网罗强援。昨晚,河南建业俱乐部宣布,球队正式宣布与塞尔维亚人米洛什·巴哈利卡签约,同时注册了亚冠资格。他将与同样来自加夫兰西奇组成河南建业队的中后卫组合。

   巴哈利卡生于1981年12月15日,体重约80公斤,司职中后卫。加盟建业前是自由身,曾在日本J联赛劲旅名古屋逆戟鲸八队效力两个赛季。巴哈利卡在2008年1月,以50万欧元的身价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加盟名古屋逆戟鲸八队。效力名古屋鲸八的两个赛季里,他共参加了39场J联赛、8场杯赛、4场天皇杯和3场亚冠联赛。2009赛季,巴哈利卡因为受伤,出场次数明显减少,去年年底,被解除了工作合同。

   随着巴哈利卡的引进,河南建业也完成了球队框架的搭建。下周,他们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亚冠对手,新加坡军团队,同组的对手还包括日本的大阪钢巴和韩国的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