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北京晨报:米兰出局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8日01:28

  本期话题:AC米兰前途

  本期点评:《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 吉安卡罗

  主持人:宋

  所有那些怀念AC米兰辉煌时代的球迷们,恐怕要失望上好一阵了。

  主场输给曼联,仅仅是一个开始,可以预见的结果是,AC米兰不仅在联赛中与冠军渐行渐远,主场被曼联踢成这样,欧冠出局只是时间问题。另外,随着贝卢斯科尼成为意大利总理,他的权力和地位已经毋庸置疑,已经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证明自己,他也就没有必要花大笔银子来买人,更不会像以前一样全心希望通过足球来提高自己的声望。AC米兰有一位显赫的老板,但却有着不明朗的前程。已经可以看到的是,在卖掉卡卡获得大笔现金后,AC米兰并没有买到什么像样的球员,倒是一些年纪在35岁以上,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腿脚伤病不断的老人得到了他们的垂青,于是这支昔日豪门已经成为“第二春俱乐部”。确实人人都不愿意服老,但当鲁尼在圣西罗掷地有声地一个个地进球,人们不得不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能在沙滩上乘凉了。

  鲁尼真是个伟大的球员,过不了多久,他将成为曼联单赛季打进30球俱乐部成员,他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而且越发成熟的他已经有了统领全队,带动士气,一定乾坤的能力。与此同时,站在球场那边的贝克汉姆,在比赛第七十分钟被换下,喘着粗气。我是实在很难想象,只能踢半场球的他将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而且在卡佩罗日益成熟的体系中,已经没有了这位英格兰前队长的位置。英格兰需要的是一位全能战士,而不是只能罚定位球的老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