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冠军杯银河战舰搁浅里昂 马库恩远射破皇马大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8日02:00

   新快报讯 在备受关注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客场0∶1负于法甲里昂队,爆出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皇马昨日反客为主,向里昂阵地大举进攻,而主队则将球门防守得滴水不漏,并适时发动反击。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鲜见有威胁的射门,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1分钟,里昂队后卫布姆松中场断球,马库恩带球突破至距离球门47米处起脚远射,皮球挟风势应声入网,里昂队由此获得1∶0的领先优势。此后,急于扳平比分的皇马全线压上,但卡卡和C罗等人的射门不是射偏,就是被主队门将洛里斯扑出。皇马最终客场以0∶1饮恨败北。

  这是里昂继2005-2006和2006-2007赛季两度在主场战胜皇马后,取得的第三场胜利。3月10日,法甲“七冠王”将远赴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与“银河舰队”进行终极较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