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首战欠运气中国男子冰壶惜败 法国最后一掷惊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8日02:48

   虽然中国队领队李东岩在赛前对中国男子冰壶队的首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但对手法国队在最后一掷中发挥极为出色,导致中国队输掉了这场比赛。赛后,李东岩向记者表示:“这届冬奥会的竞争非常激烈,中国队今天有些缺少运气。”

  第九局中国队前两垒三只壶都投进了大本营,法国队四垒打甩打出两只壶,但中国队仍有一只得分壶,刘锐最后一投进了圆心,法国队四垒最后一投未能将其击出,这样中国队先手投得一分,以5比4领先。第十局中国队先手掷壶,中国队采取了中区站位的防守战术,法国队则采取了击打中间站位壶的战术,刘锐最后一掷依然中区站位,杜弗尔最后一投打出精彩的传击,大本营边侧的壶旋进大本营并将中国队得分壶打出,而自己的两只壶更靠近圆心,这样法国队就得到两分,以6比5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李东岩表示:“本届冬奥会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各队间基本上都是要战斗到最后一只壶。没能把握住最后一投的队伍,最终都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他还告诉记者:“没能取得开门红的确有点遗憾。”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中国女队将面对自己的第一个对手——英国队。此战将是中国队较为艰苦和关键的比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