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欧冠曼联首次攻陷圣西罗 弗格森盛赞米兰斗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8日06:34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在一场欧冠1/8淘汰赛中,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和斯科尔斯的进球,曼联客场3∶2逆转取胜AC米兰,后者的进球来自小罗和西多夫。在欧冠比赛中,曼联首次在圣西罗取得进球并一举击败AC米兰。

  在欧战的交锋历史中,曼联和AC米兰4次在淘汰赛相遇,前者全部出局,在4次访问圣西罗的过程中,曼联4战全败丢10球没有进球。但如今,AC米兰正经历着低潮期,卡卡远走皇马,加上阵容严重老化,难怪弗格森表示这是击碎魔咒的“最好机会”。

  然而,率先进球的还是AC米兰,小贝在第3分钟时主罚任意球,小罗抢点凌空射门,帮助AC米兰早早取得领先。AC米兰随后连续威胁曼联大门,多亏曼联老门将范德萨奋力扑救,才没有让AC米兰扩大领先优势。幸运的曼联在36分钟由老将斯科尔斯扳平比分。鲁尼成为下半场的主角,他两度头球破门,帮助曼联3∶1反超比分。终场前5分钟,小罗助攻换下小贝的西多夫破门,将比分追成2∶3。

  对于丢的第二粒球,弗格森难免有些遗憾,不过也盛赞了米兰的顽强斗志:“我认为我们本可以3∶1结束战斗,那样的话比赛结束后我们就能开个狂欢会了。不过他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而且是在我们完全控制比赛时,他们让这场比赛变得紧凑,比赛比原先预期的激烈了许多。”钟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