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飞侠一己之力拯救慕尼黑 拜仁无罗本绝对二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2月18日0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2-1小胜佛罗伦萨,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而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拜仁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十三连胜的佳绩。

  拜仁的开场并不顺利,佛罗伦萨一开始就下定决心以铁桶阵与拜仁抗争,虽然有里贝里和罗本占据两个边路,但是在佛罗伦萨球员的密集防守下,拜仁无法获得太多射门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本将球直塞给里贝里,法国人得球后被对方队员绊倒,戈麦斯跟上补射命中,但是主裁判认为进球无效,并且判给拜仁一个点球,好在罗本并没有受此影响,冷静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拜仁主场取得1-0领先;但是下半场刚刚开始五分钟,佛罗伦萨就利用角球机会由克罗德鲁普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1-1;如果以平局的比分收场,那么对于拜仁来说,第二回合客场的比赛将会变得异常艰难,主教练范加尔果断用奥利奇和克洛泽换下今日状态不佳的戈麦斯和穆勒,而也正是这个换人使得拜仁获得了最后时刻绝杀的机会:第89分钟,奥利奇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克洛泽奋力将球顶进,拜仁最终依靠这个进球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取得先机。

  虽然克洛泽为拜仁打入了制胜一球,但是本场比赛拜仁最大的功臣依然是状态甚佳的罗本,今天罗本攻入的那个点球,是他在本赛季欧冠打入的第一个进球,加上这个进球,罗本已经连续在六场比赛有所斩获,在如今的拜仁队里,荷兰人已经渐渐取代里贝里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今晚的比赛,罗本除了进球以外,还因为自己的出色发挥造成对方犯规而被罚下一人,这也可以证明他的存在对于对手的后防线究竟有多大的威胁。

  另外,罗本除了拥有和里贝里同样出色的技术之外,对于球队而言,他拥有更加难能可贵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拜仁领先之后,我们依然可以看见罗本在不知疲倦的带球往对方禁区突进,当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之后,罗本疲惫的模样才让球迷了解到他已经将百分之一百的力量奉献给了比赛。

  拜仁接下来的赛程将会密集而艰难,只希望罗本能够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和保持出色的状态,因为对于球队而言,一个健康的罗本就是胜利的最大保障。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