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希丁克执教土耳其 首要任务获欧洲杯决赛圈门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8日06:41

   信息时报讯 昨晚,土耳其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荷兰名帅希丁克将在今夏接过星月军团的教鞭。希丁克与土耳其足协签约2年,同时他有权在2012年夏天再与土耳其足协优先续约两年,但是薪资待遇并没有被透露。

  在2008年欧锦赛中,希丁克率领俄罗斯杀入半决赛,荷兰人再次创造了黑马神话。但由于在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中被斯洛文尼亚淘汰,希丁克在俄罗斯的地位一落千丈。日前希丁克决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俄罗斯队,他将在2010年8月1日正式出任土耳其主帅。

  在入主土耳其后,希丁克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队获得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的门票。在预选赛中,土耳其与德国、比利时、奥地利、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同处一组。要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希丁克就必须率领星月军团力压日耳曼战车。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