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冲击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 周洋结伴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06:27

  当地时间2月1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举行。在女子500米预赛中,中国名将王濛轻松获得了小组第一,而她43秒926的成绩也打破了由大杨扬在2002年盐湖城保持的奥运会纪录。中新社发盛佳鹏摄

  
  中新网2月18日电今天温哥华冬奥会第五个比赛日,最大的看点将是在今晨9:00开始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4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濛将在比赛中冲击金牌,而另外一位队友周洋也将与其结伴出征。

  王濛是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得主,同时也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42秒609的保持着,在近两届世锦赛上也都将冠军奖牌收入囊中,可以说在实力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不出意外的话,王濛将有很大希望蝉联这枚金牌。

  不过此前,王濛队友刘秋宏的意外受伤给本次冬奥会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另一名有实力的选手赵楠楠则因在首轮比赛中摔倒被淘汰,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和王濛配合的,只有周洋。不过由于周洋是一名耐力型选手,在比赛中并无优势可言,也难以与王濛形成有效的配合,这也使得王濛今天的比赛前景,多出了一分不确定性。

  预计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1:07打响。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