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尼克斯进行一换一交易 03水货榜眼被送往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07:45
(米里西奇资料图)

资料:米里西奇 卡迪纳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据美国《ESPN》的著名记者查德-福德在自己的twitter中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和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交易,老前锋卡迪纳尔将入住大苹果城,03年的榜眼秀米利西奇将成为森林狼队的一员。

  尼克斯做这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减轻薪水的压力,由于大交易的两个球员薪水有少量但是在联盟允许范围内的差别,所以这则交易将会让尼克斯的薪水总额下降大约150万美元,因为他们的薪水早已超出了奢侈税征收线,所以这则大交易将为尼克斯一共节省下300万美元的资金。

  米利西奇是2003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二号新秀,当时在仅次于詹姆斯的顺位上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虽然此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是对于森林狼来说,他还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内线球员。

  不过不管是在尼克斯还是在现在的森林狼,这都会是米利西奇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此前已经明确的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重返欧洲。

  据称尼克斯队随后还会将卡迪纳尔买断处理,为接下来的交易腾出名额。

  (搜狐体育:少东)

其他交易:

  • ·骑士奇才快船三队6人大交易 贾米森辅佐小皇帝
  • ·曝开拓者快船达成交易协议 波特兰二换一得坎比
  • ·奇才小牛重磅交易达成 巴特勒海伍德无缘火箭队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