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韩媒:冯潇霆能助全北称霸亚洲 球迷用中文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2月18日07:5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韩国足球K联赛本月27日即将拉开帷幕,上赛季冠军全北现代队为了亚冠冠军以及联赛卫冕所做的准备已经告一段落。目前,代表中国队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冯潇霆已经同全北队会合,而球队的首要任务是23日远征印度尼西亚与佩西普拉的亚冠小组赛。那么现在全北现代做好准备了么?韩国著名体育网站《Xsportsnews》发表一则以《全北的野心,冯潇霆、朴源载引进...更加坚固的后防》为题的报道,韩媒认为冯潇霆的加盟是全北冲击两项冠军奖杯的有力保障,韩国球迷也会用中文“加油”为冯潇霆助威。

  《Xsportsnews》在报道中写到:“本赛季为了亚冠联赛和国内联赛两项桂冠,全北现代队大规模的引进防守球员。首先是国家队球员朴源载的到来,他果断的边路防守和传球对全北队帮助很大,同时也能丰富球队的边路组合。”

  “而中卫方面球队则引进了极具实力的冯潇霆,冯潇霆上赛季来到大邱FC并很快适应了中卫的位置,并且冯潇霆也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是中国队夺得冠军的主力。”对于冯潇霆在四国赛上的表现韩媒记忆犹新,他们大胆预测“如果冯潇霆在全北的表现能像在东亚四强赛上一样,那么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也会响起‘加油’声的。”

  而对于冯潇霆能否迅速在全北站稳脚跟《Xsportsnews》同样十分看好,“球队在引进冯潇霆后,他可以与金尚植、林有焕组成最强的后防线。崔康熙教练曾说长期保持联赛首位他需要3至4名顶级的防守球员,以防止球队后防的黄牌停赛和负伤。现在球队后防有了调整的余地。而且冯潇霆到来后‘金尚植-林有焕’的中卫组合应该变为‘林有焕-冯潇霆’,金尚植可以填补何大成转会留下的空缺。”

  全北现代虽然上赛季攻击力超群,他们是K联赛中进球数、净胜球数、胜局最多的球队,但是球队的后防线却饱受诟病,上赛季下半段万厚良的加盟也未能有所改观。冯潇霆加盟后目前是球队后防第一高度,他的防空以及回追能力让全北康熙有了同其他亚洲顶级强队叫板的资本。本赛季全北现代的首次联赛将是27日揭幕战对阵水原三星。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