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奇才快船三队6人大交易 贾米森辅佐小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8日08:14

贾米森精彩组图
资料:贾米森 特尔费厄 古登 伊尔戈斯卡斯 索顿 斯金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与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就一笔三方涉及6人的交易已经达成协议,通过这笔交易,骑士将得到安托万-贾米森和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厄,快船将得到德鲁-古登,而奇才将得到伊尔戈斯卡斯,艾尔-索顿,布莱恩-斯金纳和骑士的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并称快船方面将买断古登,他将再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华盛顿邮报》第一时间证实骑士将贾米森带到了克里夫兰。

  斯塔德迈尔和贾米森都是本赛季骑士积极追求的目标,从詹姆斯的立场上来看,他更希望得到斯塔德迈尔,尽管骑士一直积极地与太阳队进行谈判,但仍然无法从对方获得确切的答案,因此骑士与太阳之间的谈判被搁浅。骑士将最后的目标定在了贾米森。

  奇才如此急切地希望清理贾米森,主要是因为球队在完成了关于布兰顿-海伍德和卡龙-巴特勒交换乔什-霍华德的七人大交易之后已经宣布球队进入重建模式,同时贾米森本人也向球队表示自己希望加盟一支具备竞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奇才交易他到骑士也算是成人之美。

  贾米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位内线球员的榜样,贾米森在本赛季为奇才出战了41场常规赛,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0.5分8.8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34.5%。目前贾米森的合同还有两年以上,接下来两个赛季,贾米森的年薪总额将达到2800万美元以上。对于骑士而言,他们最终通过交易获得贾米森,那么他们未来的薪金空间将会受到挑战,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得到了一位实力不俗经验丰富的优质内线悍将,以贾米森的状态来说,对他们的帮助是直接的,甚至可能帮助骑士冲击总冠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其他交易:

  • ·尼克斯进行一换一交易 03水货榜眼被送往森林狼
  • ·曝开拓者快船达成交易协议 波特兰二换一得坎比
  • ·奇才小牛重磅交易达成 巴特勒海伍德无缘火箭队

    点击下一页欣赏贾米森组图

    牛气冲天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