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温格怒批著名昏哨连铸大错 他曾送法国进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2月18日08:20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波尔图,但比起比分更让温格难以接受的是,当值主裁瑞典人马丁-汉森的很多判罚让教授大呼不解。

  波尔图是在下半场第51分钟时扳平的比分,当时主队发动长传进攻,皮球在飞至阿森纳禁区前时落地,阿森纳中卫坎贝尔在倚住对方球员的情况下转身将球护住,然后又把球稳稳保护送至本队门将法比安斯基的出击控制范围以内,只不过坎贝尔在护球并等待法比安斯基接球的过程当中右脚内侧不小心碰到皮球,而当皮球滚到禁区里以后,法比安斯基先是用脚停了一下球,随后又用手将球抱起。

  然而,让所有兵工厂人抓狂的一幕却就此出现。只见马丁-汉森迅速示意法比安斯基接回传球违例,并判给波尔图一个禁区内间接任意球,随后在阿森纳还未布防的情况下,马丁-汉森又示意波尔图球员可以将任意球快发,更让阿森纳球迷有想揍人冲动的是,当坎贝尔打算上前阻止对方中场球员米克尔将任意球快发之际,马丁-汉森的身体竟不偏不倚的挡在阿森纳中卫的面前,而得到快发机会的米克尔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从容将球送出,队友法尔考随后便同样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射门得手。

  这记不可思议的进球出现以后,国内外很多阿森纳球迷论坛上迅速向马丁-汉森这名瑞典裁判送出国骂,而距离事发现场更近的温格赛后会说些什么则显然可想而知了。“我绝对相信那个回传纯属意外,坎贝尔的触球明显属于意外情况,主裁当时应给我们时间排好人墙。很显然,我们当时根本没有可能去进行防守,我认为这真是一个天大的错误,这种错误是双重的。因为在此之前,罗西基还曾在对方禁区被人放倒,那本应是个点球。”

  熟悉足球比赛规则的球迷不难知道,只有当球员用脚回传且有明显的回传意识时,本队门将在禁区内用手接球后才会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而坎贝尔的这次则显然属于另一种情况,当时他护送皮球滚向法比安斯基时,他只是因步频没有调整好才意外碰到皮球,而法比安斯基也相当谨慎的采取了先用脚停再用手抱的技术处理。可是,马丁-汉森却给阿森纳来了这么一出。

  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马丁-汉森的业务水准其实早就让人无法恭维。还记得法国队世预赛附加赛淘汰爱尔兰队的那场关键战役吗?还记得亨利手球助攻的那个场面吗?不错,那场事后引起巨大争议的比赛的主裁判正是马丁-汉森。而当今天马丁-汉森同样犯下原则性错误以后,当ITV1电视台记者向温格问及马丁-汉森那些判罚是否合理之际,温格对此作出的回应是:“我认为在那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当中,谁都很难理解他的决定。”

  本队受冤且还在今天这样一场关键比赛,温格有理由感到愤怒。然而,或许会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后谈及波尔图这次破门时却有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或许会做出同样的事情,并去尝试射门得分。当你以这种方式失球,你总不能像个小学生一样到处找人求救,你能咋办?在某些环节上,我们的确显得有些疲软,当失球以后,我们还未强大到足以挽回损失的地步。是的,我们一度十分沮丧,因为在此之前我们踢的已经十分不错。”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