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尼克斯非交易赢家 懒散麦迪恐助爵士得状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18日09:03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与尼克斯交易麦迪的谈判仍在继续,双方为选秀权的事情争执不下。但不管莫雷和沃尔什如何斤斤计较,但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最大的赢家却不是火箭与尼克斯,而是火箭一向的老冤家爵士队。

  爵士拥有一个原本属于尼克斯的今年的选秀权,如果尼克斯打不进季后赛,那么爵士将拥有乐透区的选秀权,他们甚至可能获得状元签。当然,麦迪的加盟或许可能改变尼克斯,帮助尼克斯打进季后赛,但这对麦迪来说,要求实在是太难了一些。

  麦迪刚刚从膝盖微创手术中康复归来,这手术原本有可能终结他的职业生涯。本赛季麦迪仅仅出战6场,最后一次出场还是在12月23日,6场比赛中,麦迪一共出战46分钟。而上赛季麦迪一共出战35场,场均贡献15.6分和5次助攻,最终在2月中旬宣布赛季报销。

  尼克斯相信麦迪能够回到他2001-07赛季连续入选全明星时的状态,但现在尼克斯赛季仅仅还剩下29场比赛,并没有给麦迪留下太多适应比赛的机会,现在尼克斯队19胜33负,想要逃离乐透区谈何容易,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公牛队还差7个胜场。

  此外,尼克斯在交易麦迪之后,恐怕会给球队带来伤害。尼克斯送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拉里-休斯和一个选秀权,将会削弱球队的防守,并且导致球队的前场更加空虚。杰弗里斯是尼克斯的最佳防守球员,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原本尼克斯的防守就非常糟糕,没有了杰弗里斯在外线封堵后卫、禁区里与中锋对抗的搏命防守,尼克斯将更加孱弱。希尔出场时间不多,但他在未来将是球队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

  自从与火箭交易来的库克和多西,他们甚至不可能在尼克斯获得出场机会,或许很快就会被裁掉。在失去杰弗里斯之后,主帅德-安东尼将会让钱德勒出任大前锋,这也是钱德勒最喜欢的位置。麦迪则顶替钱德勒的后场位置,虽然麦迪拥有出众的才华,但懒散的他会让尼克斯原本薄弱的防守更加糟糕,而不是变得更好。此外,他还需要适应新的队友和新的战术体系,而尼克斯却又即将迎来最为艰难的赛程。

  尼克斯的每一场失利,都意味着爵士离乐透区和状元签更加接近一步。因此,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爵士官方恐怕将难以抑制自己兴奋的呐喊。(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