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开拓者再遭严重伤病打击 罗伊自曝本赛季恐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8日09:19
罗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在本赛季遭遇了严重伤病困扰,可如今球队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也陷入了伤病魔咒当中,据《体育新闻》报道,罗伊甚至有可能成为开拓者本赛季第三个赛季报销的球员。

  虽然费尔南德斯和巴图姆都已经从伤势中恢复过来,可奥登和普兹比拉的赛季报销已经让开拓者的内线遭到了严重的打击,为了能够保持球队的实力,他们为此送出了布雷克和奥特洛,从快船队换来了老将马库斯-坎比,可球队的阵容刚刚趋于合理,罗伊的再次受伤让他们又陷入了伤病魔咒当中。据罗伊自己透露,如果他的伤势总是不能痊愈,他很可能会因此赛季报销。

  自从1月2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罗伊就遭遇了严重的右腿肌肉拉伤,他此后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因为伤势的影响,罗伊甚至退出了本届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赛,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他终于在2月17日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登场,但是全场比赛罗伊只出战15分钟,并且7投2中得到4分。显然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找回状态。

  “在身体健康的时候,我每场比赛出战30至35分钟。而在复出对阵快船的比赛之前我想,我这场比赛应该试试。(麦克米兰)教练也同意了,并且准许我出战两节左右的比赛时间,让我试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上场比赛。但大约在比赛中场的时候,我告诉教练,‘我不行了’。”在与快船的比赛结束后,罗伊表示。

  “我想如果伤病一直伴随我整个赛季的话,我根本无法完成一次像样的投篮。这非常糟糕。有些事情我必须要跟教练好好商量一下,在现在这个时间,我不能够比赛了,因为伤势仍然很严重。”罗伊继续说道。“是的,我感觉有本赛季报销的危险,在昨晚(对阵快船)比赛结束之后的训练课上,我坐在板凳上这样觉得。”

  如果罗伊不能将伤病彻底的治愈,那么伤病将会困扰他每一场比赛。罗伊还十分年轻,他没有必要拿自己整个职业生涯全部都押在这个赛季。对于开拓者来说,罗伊有可能赛季报销的消息无异于雪上加霜,要知道他们刚刚通过交易得到内线悍将坎比。没有了罗伊,开拓者恐怕将会跌出西部第八的位置,开拓者在余下的赛季都要经受黄蜂,火箭和灰熊这些季后赛席位争夺者的冲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