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500米1/4决赛:王濛周洋晋级 韩国仅剩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2月18日09:23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中国的两位选手王濛和周洋顺利晋级,其中分在第二小组的王濛滑出了43.284秒,打破冬奥会记录;周洋以44.106秒获得小组第一,同样入围半决赛。

  都灵奥运会中,中国小将王濛力压群芳获得冠军,本次比赛王濛志在卫冕。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她将会遭遇上届冬奥会500米亚军、保加利亚冰坛“常青树”拉达诺娃。此外,另一位中国选手周洋也将参加比赛。

  第一组中,四位选手争夺异常激烈,弯道时韩国选手由于争抢内道险些造成选手之间的相撞,最终美国选手罗伯格以43.834秒获得第一名,携手第二名的加拿大选手鲁特尔晋级半决赛,后者的成绩是44.143秒。

  第二组中,中国选手王濛出战,她的主要对手是拉达诺娃。比赛一开始后,选手们竞相冲出,不到100米就有两名选手摔倒迫使比赛重新进行。比赛重新开始后,王濛牢牢占据第一名的位置,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选手格雷格,半程过后,王濛开始全力冲刺,牢牢把对手甩在身后,并以43.284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刷新该项目的奥运会记录。格雷格力压老将拉达诺娃,以44.143秒入围半决赛。

  第三组中,中国选手周洋将亮相。比赛开始后,周洋一路遥遥领先,并以44.106秒率先冲过终点,意大利选手以44.257秒紧随其后,同样拿到半决赛资格。

  第四组中,加拿大选手圣德莱斯表现强势,以44.316秒获得第一名,韩国选手李延璟以44.582秒位居次席,拿到半决赛的入场券。

  稍后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濛太强大了,她的对手很有压力。
韩国选手又是自乱阵脚了。
祝福王濛,加油夺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