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未受到“三枪”影响 对手自乱人仰马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0年02月18日09:23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比赛中选手摔倒场面很混乱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4决赛结束,中国选手王濛在第二组出场,最终以43秒284的成绩获得头名,晋级半决赛。

  韩国队在短距离中颇具实力的朴升智在第一小组出场,但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美国选手凯瑟琳和加拿大选手卡莉娜分获小组前二名,凯瑟琳以43秒834打破了王濛在预赛中创造的奥运会纪录,卡莉娜以44秒143获得小组第二,两人双双出线。

  第二组鸣枪后,内道出发的王濛如离弦之箭一般抢得首位,在她身后的英国选手莎拉和加拿大选手杰西卡也是在奋力抢占第二的位置,在1/4个弯道前两人发生碰撞摔倒,按照比赛规则进行重滑,在重新起跑后,又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莎拉和杰西卡再次相撞,比赛再次被终止,莎拉也因为犯规被罚出了场外。

  这样的意外对于见过大场面的王濛来说不算什么,她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一马当先,将对手们远远的抛在身后,以43秒24再次将奥运会纪录收归囊中,另一个出线名额被杰西卡以43秒956夺得。

  第三组有中国选手周洋,周洋在内道出发,这一组还是发生了抢跑的现象,第二枪起跑后周洋顺利取得领先位置,身后的韩国选手赵海利和意大利名将芳塔娜跟得非常紧,这一场面一度让人担心周洋能否顶住,但让人高兴的是周洋利用出色的技术紧紧扣住了内道,将对手们压制在身后,并以44秒106顺利夺得了另一个出线名额,芳塔娜以44秒257获得小组第二,赵海利遭到淘汰。

  进入到第四组,在前面遭受重创的韩国队只乘李恩星一个人孤军奋战,因为身材瘦小,尽管李恩星在内道出发,但枪响后不但没有抢到首位,反而迅速的被拉到了队伍的后面,这一局面一直到后面两圈才得到改变,李恩星以出色的弯道技术渐渐挽回劣势,追到第二的位置,并最终44秒582获得小组第二,小组头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