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受沟槽新规定问题困扰 马汉慎重选用PingEye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8日09:32

    搜狐体育讯 由菲尔·米克尔森、约翰·达利以及其他一些最近开始使用1990年之前生产的Ping Eye2挖起杆的球员所引发的争论现在又为美国小将亨特·马汉制造了问题。

  马汉已经好几年使用了一支1990年之前出产的58°Ping Eye2挖起杆。他喜欢这支杆的外形和感觉,但是本周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上,马汉将会是阵容中唯一一位使用拥有“老款沟槽”的Eye2的球员。


  但这对于马汉来说并不是件好事,因为他清楚如果他使用这种老式球杆,会有些人质疑他取得好成绩是靠自身的技术还是球杆上的沟槽。因此,马汉本周一直在练习使用一支Eye2挖起杆,这支杆与他的老款杆一致,只是这支杆含有符合新的美高协规定的沟槽。周二上午,在练习场上,他在球包里放上了3支Eye2挖起杆,图中那2支铜色的球杆是含有老式沟槽的。而那支银色的挖起杆可以显示出新式的沟槽。

  “我不想关注度集中到沟槽上,”马汉说到。“这真的是有些不走运,但现在球员们都不屑于讨论这些问题。”马汉称自己还未决定好自己使用哪支杆在首轮中迎战南非选手查尔·舒瓦泽尔。但是从他的口气和肢体语言中可以体会出:他真的希望避免任何可能出现的争议。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