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笑称温哥华是半个主场 何时生子不予回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8日09: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温哥华市政府、通用电气(GE)公司携中国滑冰协会在温哥华市中心的GE广场共同庆祝了中国新年的到来,并授誉中国花样滑冰队和姚滨教练,以表彰他们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能够在这里拿到冠军我非常开心、非常激动,我们参加了四届奥运会,十六年的目标终于实现了,”在活动结束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赵宏博对记者说,“我过去也曾经多次来过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温哥华的观众,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在现场我的感受就是在半个主场。”之后申雪补充说,“能够在温哥华实现梦想是我们的幸运。”申雪还表示将在接下来几天有闲暇的时候去欣赏当地的风景。

  当有记者问及中国花样滑冰三对最优秀的选手中有两对都是“有情人”,这是否是一种“传统”的时候,赵宏博笑着说,“应该去问我们的姚滨教练,这样是不是传统。”

  期间有记者两次向申雪/赵宏博有无生育计划,不过这对新科奥运会冠军始终没有给出答案。

  在本届冬奥会上,姚滨教练所带领的中国花样滑冰队终于实现多年夙愿,成功摘取中国花样滑冰项目的首枚奥运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