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杨扬:韩佳良别太大意 梁文豪头脑清楚前途无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18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中国队马云峰、韩家良等选手都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其中老将马云峰率先出场不过他只获得了小组第四名,惨遭淘汰,随后出场的韩家良顺利晋级,现场解说嘉宾杨扬对韩佳良和梁文豪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介绍韩佳良情况时,杨扬表示:“韩佳良在近两年比赛中偶然有一些好成绩,是一名实力很强的选手,训练也非常努力”预赛开始后,韩佳良没有抢到第一位,不过随后韩佳良从外道成功超越,冲刺阶段,韩佳良优势并不明显,排在第三位的选手几乎将韩佳良超越,场下的杨扬也显得十分焦急,几乎是喊着说:“注意后面,韩佳良不要太大意”看到韩佳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杨扬也长舒了一口气。“韩佳良最后超越毫不犹豫,还是很果断的”杨扬赞许地说。

  随后中国另一名小将梁文豪出场,作为小将,梁文豪一上场就跟阿波罗同场竞技,还是很兴奋。起滑后梁文豪处于第二位,美国名将阿波罗第三。不久后,杨扬就支招:“梁文豪应该上到第一位”,杨扬话音刚落下没多久,梁文豪果然在第一次超越失败后,随后第二次完成超越成为领滑者。不过毕竟阿波罗不是等闲之辈,最后冲刺阶段阿波罗超越梁文豪,两人以第一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杨扬也对梁文豪的战术予以肯定“梁文豪很清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改给阿波罗让位置。真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小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