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申雪赵宏博正式宣布退役 明年将准备生孩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8日09:32

  功成身退之后,申雪和赵宏博可以好好考虑把“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了。

  申雪和赵宏博大概是今天中国冬奥代表团最忙的人了,他们在昨天比赛后就一直在接受没完没了的采访,连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官员都说自己讲话讲得嗓子冒烟,但是媒体完全没有放过他们的意思。温哥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参加“安踏中国之家光辉同闪耀”的活动时,申雪和赵宏博在媒体的追问下正式宣布,从现在开始不再参加比赛,而赵宏博则“被迫”承认,准备明年当爸爸。

  退役仪式与结婚典礼一起办

  申雪和赵宏博在温哥华达到了辉煌的巅峰,巅峰之后他们是走还是留?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承认,申雪赵宏博将退役,退役仪式尚未确定,“我们到时候会搞一个仪式,会和他们的结婚典礼放在一起搞。”姚滨说。过去的日子里,申雪和赵宏博一直忙于事业,虽然已经宣布结婚,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举行正式的结婚仪式。

  申雪和赵宏博在记者的追问下也正式表态。申雪说,大家一直在关心他们是否退役的问题。“我刚才还在和宏博讲,我们还比吗,宏博说,不比了。所以在这里,我们算是正式宣布,从此之后我们不再比赛了。”

  在众多媒体面前,宣布退役的申雪情绪有点激动,声音也微微发颤,申雪说:“我要感谢这些年来大家的支持,感谢中心领导,感谢我们的助理教练,感谢队医,当然,姚指导(姚滨)就更不用说了。”

  申雪在一大堆感谢之后,对身旁的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两对选手说:“一直以来大家都互相支持,虽然我们退役了,但是我们会在背后支持你们!”

  赵宏博:明年当爸

  申雪和赵宏博的个人生活可以说是在媒体的关注下走到现在的,从最早他们的恋情揭秘,到世锦赛上的跪地求婚,到后来两人喜结良缘,再到如今何时准备生孩子。

  他们准备何时生孩子?这个很私人的问题让申雪感觉到有点不好意思,她略带无奈地说,媒体这些年在这些问题上始终没有放过他们,从谈恋爱到结婚,“可以说一点隐私都没有。”媒体关心完了他们这一代,如今又开始关心起第二代。“还是你来回答吧。”申雪将话筒递给了赵宏博。赵宏博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透露了日期:“明年吧!”

  佟健“嘴硬”:下次还吻冰面

  佟健赛后跪地吻冰,被追问时他回答当时是想吻庞清,这一回答也让他们的恋情浮出水面。按照庞清的话来说,这是宣布从此他们正式成为“朋友”。但这段一直遮遮掩掩的恋情的曝光来得有些突然,虽然佟健自己亲口承认了恋情,但是面对媒体他还是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地表白。

  “想吻冰面还是想吻人”的问题今天再次被追问。“我本来想吻庞清的,但是我没有找到她。”这是佟健昨天的回答。但这一回答被指太“假”,因为有记者指出,照片为证,当时庞清就在他的身边,怎么可能看不到呢?为此佟健继续“编造”理由:“可能是我太激动了,没有看到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人都承认,目前他们是开始交往,用佟健的话说,就是“现在开始约会了,可以拉着手在街上走了”。庞清也说:“以前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都是跟队友、朋友们在一起,现在想感受一下情侣关系。”

  虽然已经承认了两人的“朋友”关系,但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佟健仍然不“老实”,“你下次还吻冰面吗?”“下次我还吻冰面。”佟健的回答让大家都笑了。(特派记者张顺亭/本报温哥华2月16日电)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