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冬奥越野滑雪 挪威选手夺女子古典式竞速赛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8日09:26
  新华网惠斯勒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挪威选手比约根17日在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古典式个人竞速赛中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满丹丹在资格赛中被淘汰,没能进入最后决赛。

  比约根的夺冠成绩是3分39秒20。波兰的克瓦兹克获得银牌,成绩比冠军慢了1·1秒。斯洛文尼亚的玛基迪奇原是夺冠热门,由于她在当日早上的训练中摔伤了肋骨,最后只拿到一枚铜牌,成绩是3分41秒。

  竞速赛共分4轮进行,经过轮轮淘汰,最后决出6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中国选手满丹丹参加了第一轮的淘汰赛,取得第51名,没能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