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摆臂减压轻松再破纪录 对手被远远甩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8日10:41
[王濛晋级500米决赛 ]
王濛晋级500米决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7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第21届冬季奥运会短道女子500米半决赛在太平洋体育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王濛以42秒985的成绩再次刷新赛会纪录,这也是历史上第二次有女子运动员在500米比赛中滑进43秒大关,第一次是在2008年11月的世界杯北京站中,当时王濛以42秒609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半决赛中,王濛和两名东道主选手同场竞技,加拿大人罗伯格-卡莉娜(ROBERGE Kalyna)和格莱斯(ST-GELAIS Marianne)都实力不俗,她两本赛季的世界排名分列第二和第四,加之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看上去也是来势汹汹。出发前,王濛并没有很快站在起跑线上,她努力地摆动双臂,在给自己热身的时候,也想稍微缓和下紧张的气氛。

  发令枪响,第一道的王濛顺利抢到第一位,她将身后的两名加拿大选手远远甩开,划过最后一个弯道的时候,她已经毫无悬念拿到第一,这时候,王濛才放松下来,在冲过终点时,她还不经意看了一眼后面因为拿到决赛资格而振臂高呼的加拿大选手格莱斯。不过,和之前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一样,即使这样轻松的滑行,王濛还是打破了赛会纪录。42秒609,在本次冬奥会中,三次站在500米赛场上,他三次刷新赛会纪录。放松绕道教练区的时候,王濛也朝正在鼓掌的李琰挥了挥右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