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杨扬:中国男孩不容易 短道接力实力确实提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18日1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韩佳良滑第一棒,最终中国队在全程落后的情况下,在冲刺阶段实现反超。现场解说嘉宾杨扬对中国四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中国队开始阶段处于第三位,杨扬分析到“加拿大队还是采用前几年的那个战术”很快,中国队利用狭小的空间实现反超“马云峰身材比较小一点,刚好德国和加拿大之间有一个空隙”杨扬分析到。随后四支队伍竞争非常激烈,队员之间差距微笑,“我好紧张”杨扬说。滑行道3分30秒左右时,杨扬支招说“中国队应该提速了”,随后中国队优势逐渐明显,杨扬的长舒了一口气“我现在心理终于踏实点了”杨扬兴奋地说。

  就在杨扬话音落下没多久,中国队就遇到了一个小惊险,马云峰接棒时候过于靠近外道,结果直接撞在了前面队员的身上,马云峰一个趔趄险些摔倒,中国队距离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拉开了很大的距离,不过中国队后面的比赛交接棒比较顺利,逐渐将距离拉近,最终,中国队在冲刺阶段以一个刀尖的优势实现反超,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杨扬在解说席上兴奋地说“中国队能力确实提高了,过程虽然有些小的惊险,接棒的时候有些小的趔趄,但中国男孩不容易,希望他们后面取得更好的成绩。”说到最后,杨扬甚至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