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 中国男队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8日11: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将进行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

  接力共有八支伍参赛,中国队分在第二组第三道,四名选手分别为韩佳良、刘显伟、马云峰和宋伟龙。

  东道主加拿大队从一开始就采取领滑战术,德国队紧随其后,中国队跟随在第三位,英国队第四。随后中国队马云峰通过交接棒超越德国队上升到第二位;比赛还剩下13圈时,中国队拉大了与德国队的差距,加拿大队通过名将查尔斯的提速,也拉大了与中国队的差距。

  最后三圈,韩佳良缩小了与加拿大队的差距,最终冲刺阶段反超加拿大队排名小组第一与加拿大队携手晋级决赛。

  第一组比赛中,盛锡贝带领的韩国队和阿波罗领军的美国队晋级决赛。

  (南北)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