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扮魅影骑士砍22分 三分7投6中为自己平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8日11:23
火箭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雄鹿,“铁神”阿里扎终于爆发,全场比赛他11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3助攻2抢断。可以说,阿里扎通过今天一战为自己平了反。要知道本赛季阿里扎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30.5%,而今天他的三分命中率却高达85.7%。

  尽管昨天火箭主场不敌爵士,阿里扎仍然续写铁神本色,10次出手只命中4次,得到15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要知道他送出的6次助攻为全队最高,由此可见阿里扎在下半赛程开始后仍然在寻找自己全新的定位,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突破口。

  今天比赛开始后阿里扎第一次抛投偏出,此后阿里扎一直没有主动出手,拿球之后尽量传给队友。直到首节进入到后半段的时候阿里扎才找到了在进攻端的节奏。在本节还剩4分06秒时,阿里扎在篮下强打贝尔得手,紧接着他快速跑到三分线外接布鲁克斯传球命中三分。随后他有在篮下空切接到斯科拉传球反身上篮得分。首节比赛,阿里扎得到7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阿里扎仍留在场上,不过他仍没有着急进攻,而是一直在寻找最佳的出手机会,在本节还剩9分42描述,阿里扎在三分弧顶接到坦贝尔传球再中一个三分,紧接着他有助攻巴丁格命中中投,在本节还剩5分54秒时阿里扎被巴蒂尔换下,上半场阿里扎5投4中10分2助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里扎开始爆发。他先是从后场断球快速推进到前场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随后他开始了自己的三分表演,在接下来的5次三分出手中他一共命中了4次,火箭一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在本节结束时火箭已经领先34分。由于领先优势过大,第四节阿里扎没有上场。(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海耶斯整场锁死澳洲状元郎 内线PK火箭完胜雄鹿
  • ·火箭狂胜兰德里唱前奏 神鸟单节12分成幕后英雄
  • ·小布策划火箭队单节43分 黑豆12助攻戏耍詹宁斯  
  • ·阿里扎扮魅影骑士砍22分 三分7投6中为自己平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