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狂胜兰德里唱前奏 神鸟单节12分成幕后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18日11:29
火箭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单节43分,火箭终于在中国新年“破五”吃了回“饺子”。如果说火箭客场大胜雄鹿结束三连败奏响了全明星之后最完美乐章的话,那么“神鸟”兰德里第二节一人砍下12分、3篮板的完美表现则是为火箭吹响了乐章的前奏。127:99,火箭结束三连败,全场“神鸟”砍下19分、5篮板,他依旧是替补阵中的“带头大哥”。

  三连败是休斯顿火箭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此前两次遭遇三连败、阿德尔曼和他的弟子们都咬着牙挺了过来,昨天负于“老冤家”犹他爵士、火箭第三次站到了三连败的门槛上。进入二月份,火箭替补阵容的“带头大哥”兰德里只有两场比赛得分突破15分大关,这两场比赛火箭全部奏凯,而另外三场得分15分以下的比赛火箭则是三连败,可见兰德里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

  第一节,“神鸟”只有一个后场篮板入账,表现可谓平平。然而进入第二节,兰德里可绝对是帮助火箭实现反超的第一功臣;他先是依靠底角中投将两队比分扳为22平,随后他又接到阿里扎的助攻二次跳投命中,正是在“神鸟”的带领下火箭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

  帮助球队实现反超的同时兰德里也找回了久违的手感,第二节此后的时间里,这只“神鸟”继续着自己神奇的表现。本节,兰德里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而且更加让雄鹿倍感不适的是,“神鸟”总是依靠跳投命中,这也让雄鹿内线猝不及防。

  兰德里稳定的中投迫使雄鹿内线被迫将防区扩大,这也为火箭后卫们提供了突破的有效空间。整个上半场,火箭一共造成雄鹿13次犯规,其中火箭16次走上罚球线,依靠75%的罚球命中率、站在罚球线上的火箭队员得到了12分。57:52,火箭半场结束时领先5分,单节砍下12分、3助攻的“神鸟”兰德里绝对居功至伟。

  成功带领火箭走出困境之后,“神鸟”兰德里在第三节43分的进攻狂潮中只有5分入账,尽管数据并不可观、但这足以让雄鹿队员个个面色铁青。最后一节,最多领先达40分的火箭已经早早将比赛变为垃圾时间,而“神鸟”兰德里只打了5分钟就被主教练阿德尔曼换下场。127:99,火箭顺利结束三连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相关新闻:

  • ·海耶斯整场锁死澳洲状元郎 内线PK火箭完胜雄鹿
  • ·火箭狂胜兰德里唱前奏 神鸟单节12分成幕后英雄
  • ·小布策划火箭队单节43分 黑豆12助攻戏耍詹宁斯  
  • ·阿里扎扮魅影骑士砍22分 三分7投6中为自己平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