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流言四起阿帅嘴严 兰德里回家狂为亲友淘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8日11:44
火箭战雄鹿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客场以127-99大胜雄鹿,结束了三连败。阿里扎22分,布鲁克斯15分12次助攻,巴蒂尔20分10个篮板。

  这场比赛兰德里也拿下了19分5个篮板,兰德里走出了昨天仅仅拿下5分的低迷,而且在场上的跳投非常准确。这场比赛也是兰德里回到家乡密尔沃基打比赛,所以也有特别的动力 ,在观众席上,有兰德里的母亲和奶奶。实际上,兰德里在全明星周末就飞回了密尔沃基,在昨天的比赛前,兰德里又飞回了休斯顿,赛后又飞往密尔沃基。

  这场比赛,兰德里也迎来了强大的“亲友团”助阵,兰德里也为自己的亲戚朋友淘票,据悉,兰德里这场比赛一共弄到了20张球票。

  火箭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交易,不过,有关火箭与其他球队商谈麦迪合同的流言四起,主教练阿德尔曼在回答有关交易的事情时,也是滴水不漏。

  “现在有太多的流言,你可以看到太多的相关报道,也有太多的猜测。我们这支球队也处在一个非常微妙的状况,由于特雷西(麦迪)目前的情况。 这改变了很多东西。”阿帅说,“不过,就像我说的那样,交易以前是主要就是场上的事情,现在就复杂多了,合同、金钱、为夏天清空工资。毫无疑问,我们成为了谈论的焦点,但是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相关新闻:

  • ·海耶斯整场锁死澳洲状元郎 内线PK火箭完胜雄鹿
  • ·火箭狂胜兰德里唱前奏 神鸟单节12分成幕后英雄
  • ·小布策划火箭队单节43分 黑豆12助攻戏耍詹宁斯  
  • ·阿里扎扮魅影骑士砍22分 三分7投6中为自己平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