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王濛第二枚金牌明天才能拿到 她就是冰场博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8日12:05
[王濛巨大优势轻松卫冕 身披国旗庆祝胜利]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同一块场地上中国人两度加冕,上一次是申雪/赵宏博,这一次是王濛,太平洋体育馆再次变成了红色的海洋,中国健儿再度成为了这里的主人。王濛就是田径场上的博尔特,她在温哥华奏响了不逊于牙买加闪电在“鸟巢”奏响的华美乐章。

  当现场主持人用并不标准的发音读出金牌得主王濛的名字时,全场欢声雷动,王濛接过鲜花之后向全场观众表达谢意,随后与获得亚军和第三名的选手合影留念。

  就在王濛绕场接受观众祝贺的时候,场边中国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也显得非常兴奋。稍显遗憾的是,这个颁奖仪式仅进行了一半,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将在明天进行。

  加拿大选手玛丽安妮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赛后这位本土英雄也成为了全场最善良的一颗明星,很多观众索要签名,加拿大国旗和红色的标志也令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