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夺金 > 王濛女子500米夺金动态

三大社:中国王“无坚不摧” 她撞线时亚军在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18日12:14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王濛,王濛夺冠,王濛卫冕,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500米的决赛刚刚结束,王濛以43秒04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卫冕了女子500米冬奥会冠军,也成为了首个蝉联冬奥会金牌的中国选手,加拿大的玛丽安妮和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分获二、三名。赛后三大社对王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路透:“中国王”兑现豪言

  王濛毫无疑问的获得女子500米的金牌,他用她的表现将这个金牌留在了中国。对于王濛在比赛中的表现,路透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从比赛开始后,王濛就一直处于主导地位,比赛进行到一半,王濛已经将排在第二位的对手甩开了数米。”王濛在赛前就表示“只要自己不失误,别人只能争夺另外两枚奖牌”。“现在看来,王濛是对的,她做到了。”路透赞叹地说。

  备受观众喜爱的玛丽安妮获得银牌,今天也是玛丽安妮的生日,她也非常兴奋。

  美联:王濛轻松(easily)卫冕 亚军在哪里?

  王濛轻松的冲过了重点,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枚奥运会500米的金牌。王濛轻松捍卫了自己的荣誉,在四年前,她在都灵也主导了这个项目,在今天,王濛在四个女人的之间争夺中笑到了最后。王濛的成绩远远超过了加拿大的玛丽安妮,当王濛冲过终点的时候,亚军在哪里?

  法新:中国王“无坚不摧”

  当王濛以“无坚不摧”的巨大的优势获得冠军,从第一个弯道开始,王濛就成为这四个女人中的主导,她把第二名的加拿大选手远远的甩在后面。要知道王濛还参加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比赛,王濛在温哥华夺金前景广阔。说到王濛的实力,在2009-2010赛季,王濛几乎横扫了所有500米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