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与两连胜擦肩而过 韦德: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18日12:33

篮网VS热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即使韦德早早的离开了球场,即使小奥尼尔因伤断断续续的出场比赛,即使他们在最后时刻曾经落后了6分,但是他们依然可以拿下这场比赛,因为他们的对手是新泽西人,本赛季仅有5胜的新泽西人。87-84,热火队拿下了一个本赛季最高的4连胜。

  “这非常的不错,”韦德说,“这就是我们需要的,伙计们在最后打的都很不错,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并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功劳。他们接下来会继续保持着这种信心,他们打的与众不同。我观看了比赛,因为我为他们而骄傲。”

  在韦德离开球场之后,比斯利全场贡献了23分和11次助攻,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打出了一个13-4的攻击波,阻止了篮网队连胜的梦想。

  “我告诉我的球员们,他们能够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拿下这场客场胜利,我为他们而骄傲,我为他们在第四节的拼搏精神而骄傲。”热火队的主教练斯波斯特拉说。

  理查德森拿下了16分和14个篮板球,这个在夏天围绕着全美国流浪了一个圆圈的大Q,本赛季在迈阿密再一次焕发了青春。

  不过可惜的是,韦德的这次受伤让他全场只拿下了8分,这让他终止了自己连续148场得分上双的纪录,也失去了追赶詹姆斯的机会(255场),本来他这个数据仅次于小皇帝位居联盟第二位。

  “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韦德,他告诉我,我需要为这个球队做一些事情了。”全场表现最出色的比斯利说,“我只是想站出来并且变得更加有侵略性一些,我想让我的球队明白,我是值得信任的一个球员,尤其是当我们领先的优势被对手追赶上的时候。”

  其实篮网队本来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在比赛还有4分56秒的时候,他们还以80-74领先了6分,但是随后就遭遇了节末的得分荒,最终遗憾的与本赛季第一次两连胜擦肩而过。

  “这样有机会取胜的比赛并不多。”篮网队的后卫杜林说。

  “当你让一个球队那样打球的时候,你会有很大的压力,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我们并不是很善于处理那样的关键时刻,所以事情就有些困难了,不过现在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我们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亨弗里斯说。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篮网主帅称防守已经足够好 赞无韦德热火仍强大
  • ·易建联称腰伤影响发挥 上场时间减少因状态不稳
  • ·阿联准两双却仅出手7次 中国易好日子或到尽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反手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