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叶乔波:王北星还要强化力量和霸气 需苦练内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8日12:42

  【据新华社温哥华电】为中国夺得首枚冬奥会奖牌的速滑名将叶乔波北京时间17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比赛结束后表示,王北星夺得铜牌属于“正常发挥”。她建议王北星今后不仅要加强力量训练,还要苦练“内功”,提升自己的霸气。

  叶乔波昨天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担任电视转播解说嘉宾,对于中国队此次仍未能夺得金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说:“王北星今天正常发挥,唯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她的杀气还不够。”

  叶乔波认为,王北星的技术非常好,这对于她未来的成功很有好处。她说:“王北星还有后劲,发展前景乐观。她一直在国外训练,她的加拿大外教凯文又把国外先进的理念融入训练中,这对于她的全面发展、性格塑造都有好处。”

  在45岁的叶乔波看来,王北星性格内向、不健谈,这也成为制约她成绩提高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