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欲引四星 与皇马抢一人曼联瓦伦多面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18日12:58

    搜狐体育讯 拉波尔塔的任期即将结束,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也将随主席先生离去。关于贝基里斯坦的功过是非,即使是在巴萨俱乐部内部也存在巨大争议,一方面里杰卡尔德与瓜迪奥拉先后在他的辅佐下成就伟业的确是事实,但另一方面,他在转会市场上昏招频出也是事实,更别说与那家神秘的巴西经纪公司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了。但无论如何,贝基里斯坦并不会因为外界的评价而放弃自己的工作,放弃在最后几个月中为巴萨添砖加瓦的可能性。

  现在,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列出了贝基里斯坦在自己最后任期中的四大目标,没有人--甚至是包括贝基里斯坦自己--会指望巴萨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搞定这全部4名球员,事实上,只要能搞定其中一人,贝基里斯坦的工作就经可以被称为良好,如果能搞定两人以上,那就称的上的优秀了,同时拿下4名球员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奇迹,难度不会比上赛季巴萨成为三冠王要小。

  这4名球员分别是奥萨苏纳的阿兹皮利库埃塔,曼联的奥谢,瓦伦西亚的马塔与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两人为后卫,两人为边锋。当然,与此同时巴萨还在追逐法布雷加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阿森纳中场不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前决定自己的未来,阿森纳也不会在赛季进行中与其他球队讨论绝对核心的转会问题,尽管贝基里斯坦十分希望能成为那个将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的人,但实事求是地说他的机会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及其渺茫。

  贝基里斯坦的这份4人引援名单针对的是两个位置:右后卫与左边锋。从上赛季开始,巴萨一直没有一名可靠的右后卫替补,一旦阿尔维斯缺席,只能是让队长普约尔前往边路救急,上赛季巴萨很幸运,阿尔维斯几乎没有遭遇伤病,但总不可能指望好运永远相随,本赛季阿尔维斯出勤率出现下降,上轮巴西人因受伤缺席对马竞之战,瓜迪奥拉只能让边锋出身的小将赫弗伦客串,结果被对手打爆。阿兹皮利库埃塔与奥谢都是右后卫位置上的不错选择,前者年少成名,在西甲征战多年,最吸引人的是他的违约金仅仅为300万欧元,可谓物美价廉。奥谢身价略高,但他同时还能踢中后卫甚至是中场,是一名名符其实的后场多面手,如果能得到他,不仅是右后卫位置,其他位置的板凳深度也将大大增加。

  里贝里与马塔则被视为取代亨利的最佳选择。亨利本赛季疲态尽现,今年夏天被清洗几乎已成定局,小将佩德罗虽然前途无量但毕竟经验不足,巴萨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左边锋。里贝里早在去年此时就被认定是最合适的人选,但由于皇马的介入巴萨只能无奈放弃,现在皇马对里贝里的兴趣变淡,诺坎普迎来了好机会。此外瓜迪奥拉很是看好瓦伦西亚的席尔瓦,但他的身价太高,违约金达到了9000万欧元,让人难以接受,瓦伦西亚高层又不愿意接受谈判,巴萨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投向同为西班牙国脚的马塔。马塔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地位不如席尔瓦,是瓦伦西亚可以接受的谈判对象,贝基里斯坦还曾一度对效力于本菲卡的迪马利亚很有兴趣,但由于切尔西也希望得到这位阿根廷国脚的缘故,巴萨不准备去打一场价格战。(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